喜迎新春祈万家 湖州法华寺举行年夜饭活动

喜迎新春祈万家,豪情满怀接新年。2016年1月30日,新年来临之际。湖州法华寺特邀护法善信们,共聚一会,感谢众人长期以来对法华寺弘法工作的大力支持。以热枕之心特备素菜,与护法善信共度春节,畅叙友谊,共话发展,享受欢乐。

来源:大菩文化 2016-01-31

温州西隐古寺举行“西隐十周年·感恩午宴”

“迎新春,庆分岁”,2016年1月31日,温州西隐古寺“西隐十周年·感恩午宴”在瑞安市集云富景观光生态园隆重举行。西隐古寺邀请“北京世纪海悦佛教艺术团”登台奉献佛教梵乐节目;中国书法家协会诸名书画名家作品参加画展。此次活动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传播佛教艺术为

来源:大菩文化 2016-01-31

陕西南郑法幢寺举行2016年迎新春普茶团年活动

又到年终腊月日,喜迎新春佳节际,为了回报各级领导,各位法师,大德居土,社会各界人士对法幢寺的护持,2016年1月30日,南郑县法幢寺举行2016年迎新春普茶团年活动,护法善信同沾法喜,共沐佛恩。

来源:大菩文化 2016-01-31

上海松隐禅寺举办2016迎新年夜饭活动

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2016年1月31日(农历十二月廿二),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上海松隐禅寺举行年夜饭活动。松隐禅寺住持法定法师,在宴席中慰问来寺的贵宾们,感谢护法居士过去对松隐禅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祝在场的嘉宾和护法善信福慧增长、六时吉祥!

来源:大菩文化 2016-01-31

菩萨快报:“松隐”年夜饭吃出“家”的味道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新春将至,上海金山区松隐禅寺为感恩护法善信长期以来对松隐禅寺的护持,特邀大众欢聚一堂,共享美味素宴。席间,松隐禅寺住持法定法师代表寺院两序大众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说,寺院的稳步建设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奉献,松隐禅

来源:大菩文化 2016-01-31

菩萨快报:包山寺“慈悲”包世间

春节临近,浓浓的年味传遍街头巷尾。但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很多困难家庭开始担忧孩子来年学费问题。为此,苏州包山寺举行春节助学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解决燃眉之急。法师们亲手为小朋友们送上助学金、蛋糕及学习文具等。他们叮嘱孩子一定要做个善良的好孩子,孝顺父母

来源:大菩文化 2016-01-31

菩萨快报:十年磨一剑 我们共同见证

西隐古寺坐落于浙江省瑞安市有着“中华进士第一村”的曹村镇许峰山支脉圣井山脚下,背山靠水,环境优雅,人文荟萃,文风盛行,人杰地灵,历代高僧辈出。2006年6月,在温州佛教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西隐古寺两序大众及寺务管理委员会,礼请舟山市慈云极乐寺寺务总管师智开

来源:大菩文化 2016-01-31

真龙法师出席烟台市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新春座谈会

2016年1月30日,上午9时30分,山东省烟台市五大宗教爱国团体负责人新春座谈会在烟台市财会中心举行。座谈会由于茂清局长主持。各做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5年度工作及2016年工作计划。山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山禅寺方丈真龙法师代表烟台市佛教协会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大菩文化 2016-01-31

普陀山佛协道慈会长一行走访慰问全山各寺院

道慈大和尚一行赴宝陀讲寺走访慰问 道慈大和尚一行赴隐秀讲院走访慰问 道慈大和尚一行赴法雨禅寺走访慰问

来源:大菩文化 2016-01-31

视频快报:上海二严寺举行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活动

福慧二严传佳音,同圆种智吉祥来。2016年1月30日上午11时,上海二严寺隆重举行2016年新春茶话会活动。各界人士数百人齐聚二严寺,喜迎新春,享受欢乐。

来源:大菩文化 2016-01-30